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材心向党】材料学院分党校2023春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集中辅导

2023/05/24 239

    为加强学员对入党程序的了解,明确入党材料的书写规范,以及深入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2023年5月8日,材料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了主题为“入党有规矩——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以及“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的集中辅导,由材料学院专职组织员慕岩老师、学生党建负责人陈雪佩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首先,陈雪佩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对党员材料的撰写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材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并针对同学们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慕岩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雷廷权院士、刘永坦院士等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先进事迹,她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系统了解了入党程序和入党材料的规范写作,同时对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使命,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做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