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重实践 建新功】材料学院22硕锻压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研习党史,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3 324

(孔令波/文 马玉洁/图)近日,材料学院22硕锻压党支部赴长春市开展了“知行合一研习党史,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2硕锻压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访了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和宝贵真实的文物,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南大营爱国官兵在长春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实地见学,党支部成员对东北抗联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感慨: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科研,用所学报效祖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东北抗联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后续党支部将继续挖掘支部特色,持续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支部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