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入学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和统考生)录取通知书地址修改的通知

2023/06/05 6108

 欢迎新同学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本部)2023年秋季学期入学硕士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25日之后发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本部)录取考生的通知书采用顺丰快递的方式邮寄,邮寄地址默认为考生报名时填报的通信地址,如要修改通信地址,可登录哈工大研招yzb.hit.edu.cn ,点击 网站最下方的图片链接  http://hityzb.hit.edu.cn/zhxy-yjs-zs_v2/common/sslogin?redirectUrl=/tzs/xxtx)

填写相关信息后登陆,变更邮寄地址,修改截止时间为:65——614日。

若有考生想到哈工大校本部(一校区)自取录取通知书,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6月25-30日的工作日到材料学院627室领取,并将邮寄地址栏修改为:校本部材料学院本人自取。

邮递期间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收快递,考生可通过顺丰速运官网、官方微信号查询邮寄情况,如需改派,请致电顺丰工作人员。

其他涉及入学等相关事宜待确定后,将陆续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http://hitgs.hit.edu.cn),请各位同学保持关注。

咨询电话:86413945    联系人:杨老师

请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和统考生)加入QQ群:852905823,加群时请备注姓名和录取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6月5日